JDMS,EMS

JDMS,EMSOrganic Light-Emitting Diode

欣桦的JDMS(共同设计制造)具有优秀的设计能力和完整的生产体制。 我们具备最好的生产级供应链。可以结合基板,机构设计,软体设计,产品生产级验证等等, 配合客户共同设计制造,以充分达到客户这期望与要求,并满足各项应用领域的需求为目标。

■设计

为了降低成本之目的考量,因此进行产品的改良或设计新产品等多元化的提案都可建议或接受。
・机构设计:除设计图外,内部零件,采购整体的外观设计到开模等都可对应。
・基板设计:除电路图外,基板电路设计,单面板到多层板的设计都可应用配合。
・软体设计:电脑,微电脑应用系统,通信界面的硬体,软体,固件的开发皆可设计。

■电子零件采购

欣桦累积了多年的经验及实绩,可采购日系及非日系(台湾,香港,中国等)代替品,全球各地的零件都可采购对应。

■基板实装

生产线上备有无尘室,因此除小型基板的组装外级精密机器之组立等皆可对应。

●SMT (Surface Mount Technology)

备有JUKI、YAMAHA、SANYO、PANASONIC、SIEMENS等实装机器,可对应BGA、CSP以及1005 零件尺寸,可对应的pitch 可以到12mil(0.305mm)。为了确保焊锡品质会设定锡膏厚度,也可以对应X光分析设备及AOI检查装置。

●COB (Chip On Board)封装制程

在打线固晶的生产工程上,针对湿度,异物,静电,温度变化等问题的解决是非常重要的一环,也因此COB生产线所要求的环境为无尘等级,我们的无尘室有取得FSE 209E 10K级100K的认证。

●组装产线

组装产线依据产品类别,下单数量,品质要求及其他希望等进行产线调配设计。

■完成品组装

可依客户之不同产品类别,下单数日,品质基准等要求,专业设计多样化产线及单元化产线。

■品质检查

从IQC收货检查,生产途中的IPQC,以至于出货前的OQC检查都是一贯系统化管理。且可配合国内外制定规定级基准,持续完善品质系统。

●品质管理

以品质管理机制为基本原则,建立与客户可以完全安心的依赖关系。入货检查中,不论客供品或自行采购的零件,投入产线之前会先进行检查,确认是㶣为良品。厂内亦备有有害物质分析仪,可进行铅或镉等成分的分析。 ※另外可配合客户要求进行出货前检查并提供检查记录。甚至必要时可提供烧机,环境测试,振动试验及落下试验等信赖性测试,也取得国际认证规范ISO9001, ISO14001, ISO13485, ISO/TS16949, OHSAS18000, ANSI/ESD S20.20-2007等认证。

■国际认证服务

亚洲,美国,欧洲等,电子零件的认证,测试,检查,依产品类别有专门的实验室可以对应从申请到取得认证为止的服务。

■包装

依客户的需求进行包装。

■出货物流

在所有的生产工程完成后,完成品会由固定签约的业者,安全,确实的交货至贵司指定地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