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

总公司

公司名称
欣桦科技(股)有限公司
SINFER CORPORATION
地址
中华民国105台北市复兴北路99号16F
16F., No. 99, Fuxing N. Rd., Songshan Dist., Taipei City 105, Taiwan (R.O.C.)
FAX
+886-2-2718-2100
资本金
NT$30,000,000 - (约1亿日币)
董事长
冈田贵雅 (Mr. Takamasa Okada)

海外办事处

中国广东省 深圳办事处

营业项目

  • ■JDMS事业

    本公司的JDMS具有优秀的设计能力和完整的生产体制。我们具备最好的生产及供应系统。 我们可以配合板子,机构设计,软体设计,产品生产级验证等等,和客户一起共同设计制造,以充分达到客户期望与要求,并符合各项应用领域的需求为目标。

  • ■显示器(Display)

    从一般民生产品到需要高信赖性的工业机器,车载用的广泛商品(液晶面板/组件,控触机板,搭载触控式显示器的信息终端机(Kiosk))等皆可供应。客制产品方面,我们拥有高亮度改造,光学滤光片,触控粘贴等的整体解决方案,并以丰富的技术力与经验对应ODM组件/显示器的试作至量产。

  • ■电子零件

    台湾,中国及欧美各厂的电子零件采购,并提供替代品以期成本降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