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SINFER CORPORATION

全方位支援在台灣產的生產品製造

What’s New最新消息

2020.9.10

5G 高速 低レイテンシ クリスタル部品提案

5G(第5世代移動通信システム)が普及する2020年代、インターネットの接続対象はますます広 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本公司全力支援所有產品的生產製造。
不論是EMS(委託製造電子機器)或是零件供應、物流、組裝,
即使是部份的支援也能順利因應。在台灣的商務處理,如有任何需求均可與我們連絡。

  • JDMS,EMS >

    本公司的JDMS,具有優秀的設計能力和完整的生産體制。我們具備最好的生産及供應系統。 我們可以配合板子、機構設計、軟體設計、產品生產及驗證等等,和客戶一起共同設計製造,以充分達到客戶期望與要求,並符合各項應用領域的需求為目標。

  • Display(LCD、Mini LED、OLED、ePaper) >

    從一般民生產品到需要高信賴性的工業機器、車載用的廣泛商品(液晶面板/組件、控觸面板、搭載觸控式顯示器的信息終端機(Kiosk))等皆可供應。客製產品方面我們擁有高亮度改造、光學濾光片、觸控黏貼等的整體解決方案,並以豐富的技術力與經驗對應ODM組件/顯示器的試作至量產。

  • 電子零件 >

    對於各式各樣的電子零件均能少量多樣對應, 並運用台灣、中國、香港各地的特徵優勢,提供最適當的供貨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