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總公司

公司名稱
欣樺科技(股)有限公司
SINFER CORPORATION
地址
中華民國 105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6F
16F., No. 99, Fuxing N. Rd., Songshan Dist., Taipei City 105, Taiwan (R.O.C.)
FAX
+886-2-2718-2100
資本額
NT$30,000,000 - (約1億日幣)
董事長
岡田貴雅 (Mr. Takamasa Okada)

海外辦事處

中國廣東省 深圳辦事處

營業項目

  • ■JDMS事業

    本公司的JDMS具有優秀的設計能力和完整的生産體制。我們具備最好的生産、供應系統。
    我們可以配合板子、機構設計、軟體設計、產品生產及驗證等等,和客戶一起共同設計製造,以充分達到客戶期望與要求,並符合各項應用領域的需求為目標。

  • ■顯示器(Display)

    從一般民生產品到需要高信賴性的工業機器、車載用的廣泛商品(液晶面板/組件、控觸面板、搭載觸控式顯示器的信息終端機(Kiosk))等皆可供應。客製產品方面,我們擁有高亮度改造、光學濾光片、觸控黏貼等的整體解決方案。並以豐富的技術力與經驗對應ODM組件/顯示器的試作至量產。

  • ■電子零件

    台灣、中國及歐美各廠的電子零件採購、並提供替代品以期成本降低。